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操盘必读>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5.10美元大跌会延续吗?黄金如期反弹至1835后何去何从?(技术面市场分析)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回看往期视频,点击https://news.fx168news.com/opinion/column/langcaifeng/

回看往期公开课链接,点击https://www.fx168edu.com/my/course/131

今日视频解盘点击下方。

 

一、基本面热点跟踪与展望

鉴于篇幅较长,基本面分析部分可参考《每日操盘必读》05.10解读非农就业报告,失望情绪下蕴藏的风险(基本面部分)。

 

二、技术面各品种分析

【货币市场——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4月份整体维持回落,上周四点评课详细分析了对5月份行情的预估,周五公开课上也提到了本周是非常重要的时间点。总体的观点是,本月公布的非农数据大概率不及预期,美元受非农数据影响会再度下挫,本周初价格继续消化非农数据的影响,之后关注CPI等数据的影响,若本周公布的通胀数据好于预期或者大幅上行,出于对美联储提前收紧政策的担忧,警惕美元再度反弹,对应非美与金银,警惕本周价格冲高回落。

 

实际操作上,依然将交易思路分为波段交易与趋势交易,对于趋势交易者而言,在出现日线级别底部结构或者在价格有效站上91.40-91.60区域前,依然是空头为主的思路,一旦出现底部结构或者价格站上91.40-91.60后,再行调整策略。

对于波段交易者,美元在没有出现低多信号前,反弹高空是主思路,一旦出现底部企稳信号,则会考虑低多。非美类似,高抛低吸依然是波段交易者的主要打法。

【货币市场——非美货币——欧元、英镑、澳元、纽元】

非美思路与美元相对。都是维持原来的思路。

 

先说几个还没有完全抵达目标压制的品种:澳元、纽元、英镑。英镑上周计划的回踩1.38-1.3840区域低多,暂时通过保护损持有,上方目标依然在1.4090。澳元上周关注的是价格回踩0.7670-0.77区域的企稳低多,维持之前观点,有多单介入的,继续通过保护损方式持有,上方目标在0.7850-0.7910区域。纽元与澳元类似,上周回踩0.7140-0.7160区域后,上方可看向的压制在0.7320与0.7420。三个品种接近或抵达目标位置后,警惕再度冲高回落。

【货币市场——非美货币——美日、美瑞、美加】

美日106.90-107.80区域的多单或者回看108.40位置的加仓多,中间都有一些机会。上周四的点评课提到了美日追随美元指数回落的风险,如果继续看好美日的反弹,回调107.60-108区域是可以关注的上车机会。

 

【商品市场——黄金、白银】

上周提到了黄金继续维持C-5反弹风险,上方压制在1827-1835区域。受周五非农数据的影响,黄金快速拉升到1827-1835区域,目前维持在1835位置附近。1835是4月份测算的W底结构的100%扩展线位置,依然存在一定的压制效果。从技术面的顶底结构看,目前小时级别出现顶部回落信号,但因为周期太小,即便回落,幅度也未必会很大。另外,从4H级别价格回踩1752-1768区域后的拉升看,配合4H级别MACD指标,有一种C-5走拓展细分浪的感觉。如果C-5或A-5走拓展,那么意味着,从浪型看,要警惕还有一波拉升在的风险(学过二元课程的同学应该非常清晰的知道其中的逻辑)。

 

基于这种风险,仍持有回落1752-1768区域多单的,可在1827-1835区域减仓+保护损,已经离场的等待新的机会;有在1827-1835区域关注高空的激进投资者,如果价格出现回落机会,可关注1815-1820区域的减仓+保护损操作;没有介入短空的,也可多些耐心,等待更明确的顶部信号。上方进一步压制关注1850附近。目前对于黄金反弹所处的波段位置还是维持之前的思路。

 

白银维持上周观点,即,“目前白银比黄金更强一些,日线级别回踩25.80后的大阳线上破前高,短线很难看到价格直接展开下行,要先消化一些日线大阳;操作上,26关口的筹码支撑比较强,预计价格依然有上行的风险,不过27.50之上强压仍需关注,价格能否持续上行依然存在疑问,因此还是按照之前的思路,关注27.50-28.50区域的冲高回落风险,同时关注回落24.15-24.85区域的回踩低多机会。”目前价格抵达27.50止损位置,重点关注27.50-28.50区域是否出现和黄金类似走势,警惕这一区域冲高回落。

 

 

其他品种完整的策略分析,欢迎加入郎老师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学习交流群。

 

 

 

掌握独立分析判断的能力,了解各品种具体的操作思路,可点击下方二维码咨询课助,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迭代课程的学习,或者加入实战点评班继续练习实操。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货币止损在50点,黄金、原油止损在100点上下。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