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操盘必读>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4.21美元进入90.50-91区域警惕反弹,黄金暂时高抛低吸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今日视频解盘关注下方。

 

回看往期视频,点击https://news.fx168news.com/opinion/column/langcaifeng/

回看往期公开课链接,点击https://www.fx168edu.com/my/course/131

 

一、基本面热点跟踪与展望

目前市场热点并不多,继续关注拜登的基建刺激。另外关注今晚加拿大央行议息会议。加拿大央行方面,目前整体经济还是复苏之中,如果有哪些因素导致市场对复苏存疑的话,有两个。一是资产负债表有下滑迹象,市场担心加拿大货币政策是否会转向,进而增加了房市等风险资产的回落风险;二是过去一年加元走势强劲,对加拿大出口有一定影响,加拿大央行也表示,加元有些过度强势了,如果加元继续上行,将对国外需求构成阻碍。本次会议重点关注加拿大议息会议内容,如果暗示接下来维持宽松,将对加元产生打压。

 

二、技术面各品种分析

【股市——美股、A股】

美国三大股指短线都有回落风险。纳指关注32500、标普关注3970、导致关注13310支撑。

A股:目前价格在通道内运行,重点关注价格对通道的突破。

 

 

【货币市场——美元】

经过了三周回落后,美元抵达90.50-91区域支撑,这一区域也是月初我们看美元回落的目标位置。短线我们会重点关注价格在这一支撑区域的企稳。如果美元指数在90.50-91区域企稳,对应的,非美会出现一波回落。目前还不能确定美元自年初以来的反弹已经在93.50结束,也不能判断后市价格在90.50-91区域支撑反弹一定创新高,暂时还是维持高抛低吸思路。反弹空格位置关注91.60-91.70区域,更高反弹空位置关注92.70-92.90。低多方面,90.50-91区域重点关注。

 

【货币市场——欧元、瑞郎】

欧元目前延续月初1.1720附近的反弹,价格上破1.1950后我们关注了两个压制区域,一是1.2045-1.2080压制区域,二是1.2130-1.2160区域。目前价格抵达1.2080小幅回落,尚不能判断上行结束,因此操作上依然维持高抛低吸。若价格先行回落,低多位置关注1.1960位置(4H和日线);若价格先行上行,1.2130-1.2160作为月初计划的反弹目标,会关注是否有信号配合,支持短空介入。1.2060-1.2080区域是新的筹码压制,想抓这一波回落的也可以轻仓试空,下方目标1.1960,这种是偏短线的操作,稳健者可放弃操作。按照欧元4H级别波动率来看,欧元正常止损50点,操作时,建议单笔资金回撤不超过2%-5%。

 

瑞郎目前价格在0.9130位置反弹,4H出现持续底部背离,首先明确的是不能追空,如果价格有希望抵达0.9250位置,会适当关注短空(短线),下看0.9130;稳健的关注价格反弹0.9360-0.9370区域布局空单。正常止损50点,资金回撤不超过2%—5%。

 

至于加元,本月重点布局的是1.2620-1.2645区域高空与价格回落1.2390-1.2445区域低多。本周价格回落最低跌至1.2465位置,距离目标区域相差不大,但是能否入场可能存在差异,另外4H底部背离也支撑价格反弹。目前价格再度测试1.2620-1.2645区域,我们会重点关注上破情况,一旦上破成功,有已经介入多单的可考虑加仓,没有介入的可采取上破后回踩做多的方式,上方看1.29之上。

 

【货币市场——澳元、纽元、英镑、美日】

英镑日线底部背离推动反弹,尚不确定反弹结束,建议采取高抛低吸思路。价格回踩1.38-1.3840区域关注低多,价格抵达1.4090位置关注高空。目前整体看价格反弹尚未结束。

 

澳元4H出现顶部背离,暗示回落,价格回落0.7670-0.77区域关注企稳低多,上方目标0.7850-0.7910区域;价格抵达0.7850-0.7910位置关注再度做空机会。策略也是以高抛低吸为主。

 

美日日线顶部背离,下方可看到的空间在107.80,也就是日线均线支撑,目前价格基本抵达支撑。接下来会关注价格在106.90-107.80区域的企稳情况,这里是周线与日线两大支撑形成的支撑区域,空间较大,建议如果入场,等待信号配合。

 

【商品市场——原油】

本周重点布局的是63.60-65.50区域的高空机会,昨日价格抵达64附近回落,之后价格展开下行。我们昨日也群中提到了原油下方的空间是1H均线63.20到4H均线61.90支撑的空间。目前价格抵达61.90位置,这里是4H均线支撑,价格未能直接下破,则需要警惕的是反弹风险。因此建议持有63.60之上高空的,在4H均线61.90位置做减仓,剩余持仓带好保护损。价格下方61.10-61.90区域存在一些多头防守,目前还不适合加仓或者重新入场。后市再度考虑入空,重点关注价格反弹65.50位置,或者有效下破日线均线59.50之后。至于多单,需要等更多的信号。

 

【商品市场——黄金、白银】

随着黄金W底形成,特别是价格上破日线均线压制之后,价格进一步反弹的概率增加。操作上,昨日价格回踩1762附近反弹,不过未能充分调整至理想的1750-1755区域(4H筹码支撑与均线支撑),由于价格未能进入理想的做多区域,不确定大家的入场情况。接下来操作,1750-1755区域依然是可关注的低多区域,目标1800。价格上方比较重要的压制在1805与1835附近,如果目前上行还是定义为ABC反弹,那么这里在走的是C浪的拓展,大概率会运行五波,五波结束的信号,参考4H周期。稳健者暂时观望,目前依然处于价格上破日线均线后的真假突破观察期。

 

 

 

白银目前从浪型上比黄金更加明显,短线思路与黄金类似,下方25.50支撑比较明显,但距离前高压制太近,不适合操作。因此,依然按照之前思路,价格回踩24.15位置作为激进买点,22.70-23.10依然是稳健买点;高空位置等待27.50之上。

 

 

 掌握独立分析判断的能力,了解各品种具体的操作思路,可点击下方二维码咨询课助,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迭代课程的学习,或者加入实战点评班继续练习实操。

 

 

对课程或交易感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以加入郎老师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学习交流群。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货币止损在50点,黄金、原油止损在100点上下。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