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操盘必读>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4.08欧央行释放三季度可能缩减刺激信号,G20国家是否全球最低税率达成一致?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今日视频解盘关注下方。

 

回看往期视频,点击https://news.fx168news.com/opinion/column/langcaifeng/

回看往期公开课链接,点击https://www.fx168edu.com/my/course/131

 

一、基本面热点跟踪

1、美国政府“强迫全球一起加税”?看G20会议是否有定论

昨日美国财政部详细阐述了总统拜登2.25万亿美元经济计划中关于税收的提议,称通过这些修改,十年间将把大约2万亿美元公司利润带回美国税收网络。这项税改将在15年间带来大约2.5万亿美元额外税收,从而可支持拜登旨在投向基础设施、绿色投资及社会福利等领域的八年财政支出计划。这项税收提案遭到共和党议员强烈反对和一些温和派民主党人的阻拦,能否最终通过依然困难重重。

 

同时为了防止企业转移利润,美国政府还在推动全球最低税率。先前拜登政府提议最低税率在21%,不过由于成员国之间尚有分歧,加之疫情拖累了经合组织内部的谈判进程,经合组织的协调仍然充满不确定。

 

 

 

2、继美联储后,欧央行或在第三季度退出紧急抗疫购债计划

欧洲央行管委诺特表示,如果欧洲央行的基本预测维持不变,欧洲央行可以从第三季度开始逐步退出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并在2022年3月结束购买计划。这一消息无疑支撑了欧元反弹。

 

3、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下降,但汽油库存大增,油价承压

周三晚公布的美国至4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下降352.2万桶,高于预期的下降143.6万桶。不过汽油库存大幅增加,对油价造成打压。

 

4、各国央行在2月重启净买入黄金模式,金价迎来一定支撑

世界黄金协会于当地时间4月7日表示,各国央行在2月重启净买入黄金模式,全球黄金储备在2月间增加8.8吨。各国央行重新增持黄金,或给黄金带来小幅支撑。

 

5、今日关注基本面

今晚19:30,欧洲央行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今晚2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虚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讨会,投资者需留意鲍威尔的讲话内容。

 

二、技术面各品种分析

货币方面,美元依然看价格反弹后重新回落的机会,反弹加仓空位置参考92.90附近。

 

非美中欧元价格已经抵达1.19位置,短线价格有回落风险,建议1.1720附近多单带好跟进保护损,如果价格回落,可再度关注价格回踩1.1780-1.18区域的短多机会,上方目标1.1960.

黄金、白银、原油各品种的思路与之前一致,简要分析可观看视频。

 

 

 

掌握独立分析判断的能力,了解各品种具体的操作思路,可点击下方二维码咨询课助,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迭代课程的学习,或者加入实战点评班继续练习实操。

 

 

 

 

对课程或交易感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以加入郎老师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学习交流群。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货币止损在50点,黄金、原油止损在100点上下。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