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大咖面对面>正文

FX168《大咖面对面》:国际知名主持人Vivi Lin对话数字资产投资者、加密艺术收藏者曹寅先生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投资之路道阻且长,借他人之智成就己身",2021年8月4日,加密领域极具盛名的投资人和收藏家,数字文艺复兴基金会董事总经理,曹寅老师做客《FX168大咖面对面》。

NFT?这个听起来不明觉厉的词,非同质化代币,成了投资界追捧的热点。多部加密艺术品被拍出天价,很多散户也蜂拥而至,投入到NFT大军当中。那么,NFT究竟是什么,未来的走势如何,真正的价值何在呢?节目中,曹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自己是怎样让走进这个领域,同时也就NFT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分析和解读。

本期节目由FX168特邀主持、前路透社暨央视财经主播、加密领域意见领袖Vivi Lin主持。

以下是本次直播的视频,欢迎大家收看:

 

主持人介绍:

Vivi Lin,区块链与加密领域意见领袖; FT中文专栏作家; 现任XCarnival项目的首席媒体官(CMO) 及 NFT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媒体顾问,服务项目包括:theForce Trade, Standard Protocol, Uptick和NFT China等。路透财经电视首位中国籍女主播,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国际新闻频道联合主播,及在财新传媒暨香港亚视国际台的多档节目担任黄金时段双语主播和制片。曾担任顶级区块链媒体火星财经全球合伙人,帮助发展其全球生态,孵化与投资区块链初创;在美国硅谷创立新媒体咨询公司薇传媒集团,致力于打造全球顶级创新创业项目,尤其区块链技术项目,与中国市场有机结合,整合多路资源,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出品全球创新类节目《Vivi闯硅谷》在北美主流电视网和大中华区顶级主流媒体播出,第一季和第二季总播放率超过千万。新版《Vivi闯硅谷》即将与大家见面,带领大家共同领略链上硅谷与元宇宙世界。

嘉宾介绍:

曹寅,数字文艺复兴基金会董事总经理。曹寅先生一直致力于研究投资和服务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艺术的相关实践,从2017年开始及投资了众多优秀项目,包括Superrare,Mintbase,Unifty,AlchemyNFT,Pianity,Koii Network,ARdrive,Republic Realm,Topbidder等众多头部NFT项目;同时,曹寅先生也是加密艺术在中国的最大收藏者和布道者之一,希望像调和阴阳一样融合理性的区块链技术和感性的数字艺术。 

特别感谢百家号、卓创、云掌财经、资本邦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

以下地址可以看回放:

FX168百家号:请在百度APP搜索"FX168财经网",欢迎关注;

FX168视频号:请在视频号搜索"FX168财经集团",欢迎关注;

FX168新浪微博:请在微博搜索"FX168财经集团",欢迎关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