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大咖面对面>正文

FX168《大咖面对面》:华为鸿蒙系统在未来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投资之路道阻且长,借他人之智成就己身",2021年7月28日,哲略资本管理合伙人徐一菲先生做客《FX168大咖面对面》。就“华为鸿蒙系统在未来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话题与大家分享他的看法。

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华为鸿蒙系统的诞生,是分布式架构首次用于终端OS,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确定时延引擎和高性能IPC技术实现系统天生流畅;基于微内核架构重塑终端设备可信安全;对于消费者而言,HarmonyOS通过分布式技术,让1+8+N设备具备智慧交互的能力。在不同场景下,8+N配合华为手机提供满足人们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对于智能硬件开发者,HarmonyOS可以实现硬件创新,并融入华为全场景的大生态。对于应用开发者,HarmonyOS让他们不用面对硬件复杂性,通过使用封装好的分布式技术APIs,以较小投入专注开发出各种全场景新体验。

访谈中涉及以下几个大的话题:

1.什么是华为鸿蒙系统

2.华为鸿蒙系统的前世今生1.0vs2.0

3.华为鸿蒙系统和过去我们主流的使用的系统的区别在哪里

4.华为鸿蒙系统对我们的生活会带来哪些变化

5.市场是否准备好接纳鸿蒙系统了

6.鸿蒙系统对万物互联的影响

详细直播,请观看以下视频:

 

特别感谢百家号、卓创、云掌财经、资本邦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

以下地址可以看回放:

FX168百家号:请在百度APP搜索"FX168财经网",欢迎关注;

FX168视频号:请在视频号搜索"FX168财经集团", 欢迎关注;

FX168新浪微博:请在微博搜索"FX168财经集团", 欢迎关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