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视频>正文

【时代财富课堂】陈尉:高科技板块的新风口“元宇宙”,虚拟世界走进现实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X168财经学院讲师、金融分析师陈尉老师日前在【时代财富课堂公开课】上的一堂公开课《高科技板块的新风口“元宇宙”,虚拟世界走进现实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广受关注,应网友和读者的要求,我们特将本次公开课演讲部分剪辑如下,供大家参考。

 

关于【时代财富课堂】:

由维多利亚教育集团和FX168财经集团共同创立的云教学基地——时代财富课堂,汇集了双方最优质的资源,2021年8月8日起将通过在线平台每周定期向全球华人投资者授课。课程内容围绕投资市场热点和痛点,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授课老师均为在不同投资领域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和市场分析师。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