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大咖面对面>正文

FX168《大咖面对面》:当下周期金融资产配置的重点之一,黄金的前世今生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人类公认的货币,国际支付秩序和体系为什么非黄金莫属?黄金作为世界货币其地位在过去一百五十年有哪些变化?未来会有怎样的展望?真的有贵金属概念吗?黄金和外汇指数与原油价格的关系是怎样的?黄金和白银的价格一定是正相关吗?目前黄金已开采的存量是多少?与用途是怎样的比例?供需核心驱动力是投资者还是央行?

针对以上问题,2021年11月10日,简基金研究院方浚牟老师做客我们的节目,以“当下周期金融资产配置的重点之一,黄金的前世今生”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他的看法。简基金是方德保险旗下一家持有基金销售牌照的国有控股平台,提供丰富的公募、私募基金以及公募FOF策略。

详细直播,请观看以下视频:

特别感谢卓创、云掌财经、资本邦、百家号、格隆汇、zaker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

以下地址可以看回放:

FX168百家号:请在百度APP搜索"FX168财经网",欢迎关注;

FX168新浪微博:请在微博搜索"FX168财经集团",欢迎关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