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大咖面对面>正文

FX168《大咖面对面》:富者恒富的王牌——穿越经济周期黄金投资法门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下我们处在什么经济周期,基本特待是什么?为什么我认为现在是全球经济的大结构调整期。从前有过怎样的历史经验,如何趋利避害。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要持有并投资核心资产?什么是真正们核心资产?核心资产只有波动,没有涨跌。过份相信预测并投机是有害的。黄金的价值在哪里?为什么资产配置中黄金的比例如此重要?如何掌握黄金的基本分析框架?

针对以上问题,2021年11月3日,简基金研究院方浚牟老师做客我们的节目,以“富者恒富的王牌——穿越经济周期黄金投资法门”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他的看法。简基金是方德保险旗下一家持有基金销售牌照的国有控股平台,提供丰富的公募、私募基金以及公募FOF策略。

详细直播,请观看以下视频:

  

特别感谢卓创、云掌财经、资本邦、百家号、格隆汇、zaker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

以下地址可以看回放:

FX168百家号:请在百度APP搜索"FX168财经网",欢迎关注;

FX168新浪微博:请在微博搜索"FX168财经集团",欢迎关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