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大咖面对面>正文

韩流掘金 一站直达--FX168《大咖面对面》又一期特别节目今天如期顺利举行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韩流掘金,一站"直达"! 9月16日,FX168又一期《大咖面对面》特别节目再次与大家见面。本次特别节目由直达国际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韩国证券交易所提供支持,FX168财经学院讲师、金融分析师唐嘉俊老师将为大家做《韩国央行紧急加息,是强势复苏还是另有隐情?》的主题演讲。同时,节目中还为大家介绍了韩国证券交易所及当前热推交易品种。

8月26日,韩国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0.75%,成为本轮亚洲第一个加息的主要经济体。此前,俄罗斯、巴西、土耳其等国已经开启加息,而韩国则是第一个宣布加息的主要发达经济体。唐老师在演讲中比较明确地提出,韩国央行加息实为迫不得已,是为抑制通胀、抑制高房价的举措,同时也是在美联储Taper前的提前应对之际,因为韩国股指有筑顶迹象,面临资本外逃的风险。在操作策略上,唐老师建议,在做空股指的同时,可以做多韩元。对于韩国经济未来走势,唐老师是中性偏悲观。

韩国证券交易所是亚洲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交易所之一。近年来,韩交所发展迅速,其在外汇、股指期货&期权交易领域颇有影响力,深受亚洲投资者喜欢。本次节目特别为大家介绍了韩国证券交易所的美元/韩元外汇期货以及KOSPI200期货和期权交易品种。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根据视频中提示进行咨询。

 

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让我们下期再见!

直达国际:

2011年,直达国际创始团队为解决国内投资者境外期货交易速度慢、费用高的问题而创立了直达国际,至今已有10年的发展历史。直达国际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为交易而生"的宗旨,致力于打造适合国内专业交易员交易的一站式环球交易平台。直达国际在香港各类牌照,包括证券、期货期权、咨询、资管牌照的加持下,可以全面主动地参与国际市场投资,丰富投资人的产品选择,为客户提供实现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需求。

韩国证券交易所(KRX)

韩国证券交易所(KRX)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证券市场,自1956年开设以来,在该市场上市的不仅有三星电子、现代汽车、LG电子等韩国起家的全球性跨国企业,更有世界各地的许多优秀大型企业也选择了KOSPI。如今韩交所已发展成为总市价逾1,150万亿韩元规模的市场。

FX168财经集团:

FX168财经集团是以大中华区、东南亚地区,以及北美、欧洲地区为运营基地,以"全球视野"提供24H专业财经资讯、金融数据、投资教育培训、金融会展、品牌推广等综合服务的知名供应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