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大咖面对面>正文

FX168《大咖面对面》特别节目:“达摩克利斯之剑”终将落下?美联储如何回天?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21年8月26日,FX168财经学院讲师、金融分析师郎采凤老师、洲际交易所(ICE)亚太区市场负责人谢卫忠先生联袂上线,就大家关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动向以及通胀预期下下半年各类市场走势问题展开交流。同时,ICE的谢卫忠先生作为ICE亚太区市场负责人,将为大家特别介绍ICE新加坡分支机构,让大家对ICE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布局有进一步了解。

2021年6月以来,美联储几次释放缩减债务规模的信号,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开始采取实质性行动,但对于具体时间节点,美联储三缄其口,目前市场仍在密切追踪,不同品种走势震荡明显。节目中,FX168的郎采凤老师以《美联储缩债预期能否支撑美元持续走强?原油暴跌千点后,回调是否结束?》为题,分别从如下几个方面分享她的看法:

一、未来五年美联储货币政策收紧四阶段

二、央行政策“共向”与“分化”的轮动

三、美联储缩债四步走下的“信号效应”

四、美元及相关资产下半年走势预估与三大变量

五、原油暴跌千点后的后市预估

详细直播,请观看以下视频:

 

郎老师是FX168第二届分析师评选亚军,首都经贸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每日操盘必读》专栏作者,十余年研究、讲演和培训工作经验,其学员来自全球各地,作为持续活跃在市场上的女性分析师,其独特视角一直以来很受关注。

直达国际:

2011年,直达国际创始团队为解决国内投资者境外期货交易速度慢、费用高的问题而创立了直达国际,至今已有10年的发展历史。直达国际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为交易而生”的宗旨,致力于打造适合国内专业交易员交易的一站式环球交易平台。直达国际在香港各类牌照,包括证券、期货期权、咨询、资管牌照的加持下,可以全面主动地参与国际市场投资,丰富投资人的产品选择,为客户提供实现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需求。

洲际交易所(ICE):

洲际交易所(ICE)是一家全球领军的金融和商品期货的交易所和结算中心集团。拥有23个交易所和交易市场,横跨主要投资领域的9700种交易合约和证券。其金融产品为亚洲市场量身定制,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FX168财经集团:

FX168财经集团是以大中华区、东南亚地区,以及北美、欧洲地区为运营基地,以“全球视野”提供24H专业财经资讯、金融数据、投资教育培训、金融会展、品牌推广等综合服务的知名供应商。

特别感谢卓创、云掌财经、资本邦、百家号、格隆汇对本次节目的大力支持。

以下地址可以看回放:

FX168百家号:请在百度APP搜索"FX168财经网",欢迎关注;

FX168新浪微博:请在微博搜索"FX168财经集团",欢迎关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