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大咖面对面>正文

FX168《大咖面对面》:简基金研究院张竹然老师分享MMT时代下热门品种的投资观点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21年以来,随着疫情的缓解,由宽松开始透露出转为收紧的主要央行越来越多,但是,市场上已经放的水却不会随着现在的逐步收紧而消失。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大家还在揣测今年的主基调到底是复苏还是通胀;而到了二季度,随着铁矿石,钢材,铜铝等大宗商品的暴涨,通胀的呼声现在越来越高。

如何看待近期市场的走势,如何从现代货币理论(MMT理论)的视角看当下行情背后的逻辑与接下来的机会?

针对以上问题,2021年5月12日,简基金研究院张竹然老师将再度做客我们的节目,结合"现代货币理论(MMT)"及最近1个月来的热点话题、市场交易特点与大家分享他的看法。

以下是本次直播的视频,欢迎大家收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