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操盘必读>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1.13如何看待美国CPI数据对黄金的影响?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视频解盘点击下方。

 

【阅读提示】

今日起,郎老师的专栏、交易分享、感悟会首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想获得最新消息的,可以关注文末微信公众号【郎采凤】。

【基本面跟踪】

昨日公布的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7%,续创1982年6月以来新高。之后,美联储多为官员纷纷表态,美联储或在上半年加快加息及缩表。

2022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2022年有可能有四次加息,缩表应该与加息同步发生;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其提前公布的提名资格听证会讲稿中表示,减缓过高的通胀是美联储最重要的任务,重点是降低通货膨胀,同时维持经济复苏。同为今年票委的梅斯特重申支持3月加息,并表示美联储需要撤出疫情期的刺激政策以遏制通胀,应该在不破坏金融市场的情况下尽快削减资产负债表。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也预计最早在三月份会加息。

由于本次数据公布值与预期值完全一致,美元对数据的反应不大,更多按照本身的技术面运行。黄金则继续受益于通胀的利好。

 

【技术面跟踪】

今天金银延续昨日的思路。美元下跌至95附近,非常重要的多空转折点,稳健的,建议多些耐心多观望一下;激进的可以顺应美元下破,关注一次美元反弹后高空以及非美回踩后低多。

 

具体盘面跟踪,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