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操盘必读>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5.13美元借助CPI数据如期强势反弹,金银非美高位回落,接下来如何上车?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回看往期视频,点击https://news.fx168news.com/opinion/column/langcaifeng/

回看往期公开课链接,点击https://www.fx168edu.com/my/course/131

我在系统班讲课的时候,一直提到,学习课程的一个目标是会看图说话,拿到一个盘面,知道支撑压制在哪里,怎么做策略布局。

今天我们以图片为主,看图说话。如果大家看完各品种的图片之后,很明白郎老师的操作思路,说明大家长期的跟踪与学习是非常有效的;如果大家看完之后不明白的话,可以在后续实操中或者专栏中或者课程中继续练习。

如果大家看完之后,想证实自己的想法和郎老师是否相同;或者没有看明白图片背后的策略布局,想了解背后的详细思路,均可添加课程助理微信:FX168CJXY-KF2,回复“上车”了解全部或者你想要了解的品种。

一、基本面热点跟踪与展望

昨日数据好不好?

今天需要关注什么?

二、技术面各品种分析

美元:上周五非农就提到了5月13号是非常重要的时间点,周一和周三均再次提及非美金银不要追多。现在日线大阳,接下来怎么走?

黄金:近期黄金回踩1752-1768区域的低多捕捉了5浪拉升,之后1835附近的回落空单,价格两次下探也有盈利机会。昨天策略中提到了防止踏空的激进布局是在反弹1835附近时布局空单,稳健布局是等4H顶部信号出现后关注下行,目前价格跌至1810附近反弹,接下来怎么操作?

白银周三点评课上根据小时顶部背离关注的27.70附近空,目标是看到26.80-27区域,现在空单可以离场了吗?要做多单吗?

欧元价格从1.2160之上压制位置回落,目前跌至1.2065,接下来趋势转变了吗?

英镑昨日提到价格下破1.4090恐进一步跌至1.40,现在思路转变了吗?

澳元纽元都是在比较重要的压制区域回落,澳元0.7850-0.79区域是4月份一直等待的高空,纽元0.7320与0.7420是4月份等到的高空位置,两个位置后续补涨后抵达压制,已经下跌150点左右,接下来怎么走?

美日本周初计划回落日线均线108.20附近低多,但没能上车,后面还能上车吗?

美瑞昨天策略提到回踩0.9020-0.9030区域做多,现在多单还能看多远?

美加这一波反弹很弱,继续等高空,还是搏反弹?

股指这周除提到关注三大股指的回落风险,昨天道指下跌500点,接下来会继续下跌吗?美股进入熊市了吗?哪些支撑比较重要?

原油怎么布局?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货币止损在50点,黄金、原油止损在100点上下。

掌握独立分析判断的能力,了解各品种具体的操作思路,可点击下方二维码咨询课助,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迭代课程的学习,或者加入实战点评班继续练习实操。

对课程或交易感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以加入郎老师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学习交流群。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