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字幕君>正文

【视频】拜登罕见表扬特朗普政府 接种疫苗鼓励美国人接种疫苗(中英双语字幕)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2月21日),拜登(Joe Biden)在电视直播中接种了疫苗,意在鼓励美国人在可能的时候自己接种疫苗。“没什么好担心的。我期待着第二针。”拜登在特拉华州的一家医院说。

即将上任的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当天早些时候接种了一剂疫苗。加利福尼亚州候任副总统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和她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将于下周接种疫苗。

在接受疫苗后,拜登还赞扬了特朗普政府的工作,称其“以曲线行动启动这项工作,值得一些赞扬”。他还鼓励美国人取消不必要的旅行计划,并戴上口罩。“我们欠这些人太多了,科学家和把这些工作放在一起的人们,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那些真正做临床工作的人们。这太神奇了。”拜登说道。

拜登接种的是辉瑞公司生产的第一批疫苗,这是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第一批疫苗。由Moderna公司生产的第二种疫苗于上周末开始在全国各地运输。这两种药物都需要相隔几周注射两次。拜登是第一批接种疫苗的美国人之一,他承认接种时间很长。拜登说:“现在Moderna也将上路,但这需要时间。”“这将需要时间,与此同时,我希望人们听取所有专家的意见。”

以下是拜登接种疫苗的过程和接种后的发言: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