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字幕君>正文

【视频】“我接受的新冠治疗药物将免费提供给美国人”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前发表讲话(中英双语字幕)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 当地时间周三(10月7日),距离特朗普从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出院一天后,他站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前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不仅仅是在沃尔特·里德,纵观全国,他们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医生和护士,最伟大的急救人员、执法人员、消防员。所有这些都难以置信。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他服用了再生元制药公司的药物(抗体鸡尾酒疗法,两种单克隆抗体REGN-COV2),他立刻感觉好多了,三天前他发表讲话时的状况一样好。

除此之外,一种由礼来公司研制的相仿的新冠治疗药物也很快就要问世了,他很快就要批准其紧急使用授权。几十万种剂量的新冠药物已经准备就绪,而所有他接受的新冠治疗药物都将免费提供给美国人。他表示,对他来说,获得药物的批准比疫苗本身更重要。包括强生公司、莫德纳、辉瑞在内的许多公司已经进入了疫苗研发的最后阶段。美国人民本应该在大选前拿到新冠治疗药物,但由于政治力量介入,只能推迟到大选之后了。更多详情请见以下双语视频:

有关美国大选选情以及后续辩论、投票情况,可登录FX168美国大选专题查看:https://www.fx168.ca/topic/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