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操盘必读>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4.02非农数据+圣诞节休市,流动性稀缺下今日建议暂时观望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回看往期视频,点击https://news.fx168news.com/opinion/column/langcaifeng/

回看往期公开课链接,点击https://www.fx168edu.com/my/course/131

一、基本面热点跟踪

1、OPEC+意外决定增产,油价承压

欧佩克+部长级会议落幕,产油国同意在5月和6月分别增产35万桶/日,在7月增产45万桶/日,其中包括沙特在未来3个月内逐步撤回自愿减产100万桶/日。俄罗斯表示5-7月将增产11.4万桶/日。下一次的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和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于4月28日举行。

2、今日关注基本面

20:30,美国将公布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期值为64.7万人,远高于前值的37.9万人。由于多个市场休市,警惕流动性清淡下导致的行情波动加剧。

假期方面,受耶稣受难日影响,今日美国、欧洲多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均休市一日,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全天暂停,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全天暂停;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3:15分结束。

二、技术面各品种分析

本周美元自93.50位置回落,昨日价格再度回踩93.20-93.40区域,给到想要介入空单的投资者新的入场机会。本周关注的欧元1.1650-1.1720区域多单,目前价格反弹1.1770位置,昨日英镑回踩1.3740位置多单,目前价格反弹1.3840;美加反弹1.2645-1.2665区域空单,目前价格跌至1.2530位置,整体非美均有不错机会。

黄金昨日提及“以1717-1720区域为重点观察区域,并密切关注顶部信号是否配合,若1717-1720区域压制不强,则黄金继续延续原有4浪ABC反弹的概率就增加了”。昨日欧盘接近午休时段,价格在这一区域小幅回落,但力度不大,价格小幅回落后拉回,也增加了价格继续反弹的风险。目前价格抵达1730附近,重新回到此前震荡区间之内,短线多空方向尚不明朗,加上临近休市,建议暂时观望,下周一之后再行操作。

掌握独立分析判断的能力,了解各品种具体的操作思路,可点击下方二维码咨询课助,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迭代课程的学习,或者加入实战点评班继续练习实操。

对课程或交易感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以加入郎老师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学习交流群。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货币止损在50点,黄金、原油止损在100点上下。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v.fx168news.com/analysis/trade/

往期FX168郎采凤公开课集锦https://edu.fx168news.com/my/course/13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