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操盘必读>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3.25原油关键支撑如期反弹,非美高空为主但短线警惕反弹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今日视频解盘关注下方。

 

 

回看往期视频,点击http://v.fx168news.com/analysis/trade/

回看往期公开课链接,点击https://edu.fx168news.com/my/course/131

 

一、基本面回顾与盘面走势

1、苏伊士运河继续封锁,油价或迎短暂支撑

周三一艘大型集装箱船在苏伊士运河中搁浅,截止周四凌晨,苏伊士运河继续封锁,搁浅货轮“可能已损坏”,据悉10艘载有1300万桶原油的油轮可能受到苏伊士运河堵塞的影响,这对油价产生短暂支撑。

 

二、今日关注基本面

1、央行方面,16:30 瑞士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之后17点左右,包括美联储威廉姆斯、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等在内的多国央行官员将出席国际清算银行的会议,可留意他们的发言。22点之后还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包括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三把手威廉姆斯,以及博斯蒂克。

 

2、数据方面,晚间20:30有包括初请失业金人数、GDP终值和PCE终值等美国经济数据公布,若数据表现亮眼,或进一步推升美指。

 

3、政府方面,周四美国总统拜登将举行上任以来首场正式新闻发布会,市场预计,拜登将对南部边境、基建计划以及疫苗等热点问题进行回应和解释。另外拜登将出席欧盟视频峰会,预计将谈及美欧关系、疫苗、气候等。

 

三、技术面各品种分析

【商品——原油】

原油昨日触及57位置强势反弹,昨日在专栏特别提及“不要追空,如果满足信号,也会考虑关键支撑小仓低多”,其中的“信号”指的就是原油在小周期15分钟底部信号以及4H级别潜在底部背离信号,相信对二元“利线”、“助攻”比较熟悉的同学,能在这一波反弹中捕捉到不错的盈利机会。对于接下来原油的走势,还是继续借用昨日给点评班同学所做的走势推演图(下图)。

目前从浪型看,原油经过从68位置跌至57位置的第一轮下跌之后(ABC回落中的A),昨日进行了B反弹(预期是abc反弹形式)中的a,目前大概率运行b,后市还有c浪上行的机会,当整个abc反弹结束后,原油恐还有新一轮跌势C出现。

整个反弹的节奏与预期一致,依然按照原有思路来,昨日已经在日线均线57附近短多的,在4H均线压制减仓后,继续带好保护损持有;没有持仓想要介入短多的,可关注价格回落58-59区域再度介入短多的机会,上看61.50与63;想要介入空单的,价格首次触及4H均线与前期高点61.50已经下行了一波,不建议追空,后市再度布局空单,可参考63-63.80区域。

 

【贵金属——黄金、白银】

黄金白银本周震荡为主,价格还没有迎来较大的波动,但从布局角度看,我们原有的底仓多,或者价格几次反弹的短空位置比较好,均可以继续持有,等待价格突破。

  

【外汇——英镑为例】

 

 

掌握独立分析判断的能力,了解各品种具体的操作思路,可点击下方二维码咨询课助,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迭代课程的学习,或者加入实战点评班继续练习实操。

 

 

 

 

对课程或交易感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以加入郎老师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学习交流群。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货币止损在50点,黄金、原油止损在100点上下。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v.fx168news.com/analysis/trade/

往期FX168郎采凤公开课集锦https://edu.fx168news.com/my/course/13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